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隐秘而伟大】丁放是什么人结局好吗 是谁的女儿身份不简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1 13:37:51

  都知道女作家丁放身份不简单,隐秘而伟大丁放是什么人结局好吗很多人问?是黑帮大佬还是高官的女儿呢?隐秘而伟大丁放是谁的女儿身份终于真相了,她的父亲是丁乃生,可惜和顾耀东立场不同。

隐秘而伟大丁放是什么人结局.jpg

顾耀东发现了丁放的全家福照片,后来夏处长看出来丁放是丁局长的女儿。在丁放的心里,顾耀东是一个正直有责任心的人,他聪明、真诚,做事不昧良心。正如她所说,他既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热血,也有权衡利弊后的勇敢坚持正义的勇气,是一颗明珠。他们因为查户口遇记者骚扰而后有了交集,慢慢地丁放便爱上了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