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瞄准结局谁死了 池铁城秦秦紫苏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6 16:41:40

  《瞄准》就快迎来大结局了,结局谁死了?池铁城秦秦紫苏最后结局是什么?感觉池铁城挺对不起秦紫苏的,但还是觉得在结局的时候他应该是死了。毕竟苏文谦代表了正义,正义是一定会获胜的。

2_1副本.jpg
《瞄准》大结局中,秦紫舒最后结局惨死了,她最终还是为了心爱的男人池铁城付出了自己的一切。秦紫舒本来是是国民党元老秦鹤年的女儿,为了与池铁城在一起,毅然决然与父亲断绝关系。后来还为了替池铁城做诱饵,自己眼睛被伤,从此失明,同时与池铁城失去联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