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如意芳霏肃王为什么娶正妃 大结局傅容有四个孩子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1:38:00

  肃王徐晋居然还要娶西河郡主当正妃,如意芳霏肃王为什么娶正妃令人不解,他不是很爱傅容吗,为什么还要娶别的女人?网友剧透如意芳霏大结局傅容有四个孩子,看到结局这么圆满就放心了。

如意芳霏肃王为什么娶正妃.jpg

往日里的小跟班现在化身心机的安王,本想着让浓浓假借大婚行刺肃王,结果浓浓已经不再对肃王有疑心,还改变了自己的心意,安王这下偷鸡不成还蚀把米。安王在一些大事之前选择的是复仇,将傅容放在第2选择,甚至在一些时候都选择了利用,但其实他对傅容还是有真情存在的,只不过这些真情在复仇大业前就显得格外渺小。傅容和肃王的婚后生活也太甜了,可是没多久就要开虐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