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司机低头捡手机致老板600万豪车报废 具体情况细节披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22:27:42

  导读:近日,在高速上发生了一件让人无语的事情,司机低头捡手机致老板600万豪车报废,具体情况细节披露,到底为什么非要捡手机不可呢?

近日,宁波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司机小吕驾驶一辆劳斯莱斯在高速上弯腰捡手机,脚滑到油门上,加速后追尾货车,致使劳斯莱斯直接报废。

下车后,司机称,自己到现在都还是懵的,原本正在正常行驶中,时速是80,听到“蹦”的一声时,司机还以为是轮胎炸了。

所幸事故只造成小吕轻伤。车主管先生说,该劳斯莱斯是老款幻影,是他七月份刚花600多万购置的,自己经常让司机吕某开这辆车去接他。车辆修理费可能和购置新车相差无几,下一步大概率作报废处理。因驾驶员吕某因有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