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内幕】电影一秒钟为什么被禁 撤档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3 23:26:06

  张艺谋在2018年拍的电影叫《一秒钟》,影片的时代背景是1970年代,这部片子还曾入围过柏林电影节,那为什么电影一秒钟为什么被禁呢?撤档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内幕】电影一秒钟为什么被禁 撤档原因是什么 (1).jpg

据电影《一秒钟》官微透露,张艺谋新片《一秒钟》因技术原因,无法在柏林国际电影节放映。该片由欢喜传媒出品,张译担任男一号,张艺谋、邹静之联合创作剧本。电影讲述了胶片时代一代人的回忆与情怀,在物质与精神皆匮乏的年代,人们对电影世界产生无限的好奇与热情。

【内幕】电影一秒钟为什么被禁 撤档原因是什么 (2).jpg

第69届的柏林电影节,张艺谋的最新作品《一秒钟》成功入围主竞赛单元。本片作为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原定于2月15日在柏林首映。却由于影片已无法放映,这次《一秒钟》主创们也将不出席柏林电影节。同时原定《一秒钟》的放映场次,改放张艺谋的旧作《英雄》,在2月15、16号连放三场。

【内幕】电影一秒钟为什么被禁 撤档原因是什么 (3).jpg

电影一秒钟为什么被禁呢?撤档原因是什么?虽然大家都是说后期技术问题,不过现在这部电影终于也要上映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