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尴尬】保安认错人给杨迪助理打伞 杨迪怎么火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3 20:11:20

  近日,杨迪在录制节目的路上被保安认错人,结果给杨迪助理打伞,这一幕连杨迪本人都忍不住笑了,不过大家知道杨迪怎么火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尴尬】保安认错人给杨迪助理打伞 杨迪怎么火的 (1).jpg

近日,杨迪现身某录制节目现场,车已经到了大厦楼下,司机首先下车打开车门,助理紧跟着就出来了,因为外面正在下雨,这时一个保安就撑了一把伞走了过来。他误以为助理是杨迪,就非常热情地为其撑伞,紧跟着助理的脚步。

【尴尬】保安认错人给杨迪助理打伞 杨迪怎么火的 (2).jpg

而还在车上的杨迪探出头来,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切,感到有点不可思议。他抿了抿嘴,啥话都没说,自己跑了出来。助理出来之后呢,就去车后厢准备拿行李了。而旁边的保安使出更大的奶劲,侧着身帮他撑伞,这敬业程度也是杠杆的了。

【尴尬】保安认错人给杨迪助理打伞 杨迪怎么火的 (3).jpg

反观杨迪,自己三步并两步跑进了大厦,跑到大厅自己都忍不住笑了。没想到居然被认错了,这是不是因为杨迪还不够“红”呢?第二天的时候,节目中派出了两个保安,拿了两把伞过来。这次的保安可学精了,车内出来两个人,管他是谁呢,我先上手撑伞再说。于是这次的保安终于接对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