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绝了】乔欣和姐姐cos卡戴珊姐妹 网友:姐妹俩应该成团出道

来源: 网络 2020-11-03 14:44:40

  妆点娱乐讯 近日是万圣节,知名女星乔欣和其姐姐选择cos卡戴珊姐妹,照片一出让众多网友大呼好看!甚至有网友表示姐妹俩应该成团出道,对此,你怎么看?

u=182655998,1301610119&fm=26&gp=0_副本.jpg

11月3日,乔欣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和姐姐一起cos卡戴珊姐妹的造型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乔欣表示奶奶和姐姐担任了服装总监和创意总监,看来姐姐牌party创意,奶奶牌高定,全家一起准备的美食,也让不少网友大呼好惊喜啊!

0)$QP5CBD`L(KI12M3F)]K0.jpg

乔欣身穿橙色吊带高开叉礼服长裙,据悉这次的奇葩服装是奶奶纯手工打造,连上面的羽毛都是奶奶手工缝上去的,妆容服装造型都做得非常精致,一向乖乖女造型的乔欣这次带上夸张的假睫毛也是很颠覆了,乔欣这次cos卡戴珊姐妹浮夸造型也太有范儿了!

NPM73F)H`AYZ)RA83([@VY7.jpg

姐姐身穿紫色流苏的长裙礼服,看起来这次姐姐罕见出镜也引来不少热议,网友们表示:两姐妹是复制粘贴吗,长得这么像宛如双胞胎,粉丝们也大赞:不愧是亲姐妹 站一块太有sense了!看起来这对姐妹花造型这么帅气抢镜,姐姐罕见出镜颜值也很抗打,尤其是好身材完全不输给当明星的妹妹,不少网友表示姐妹俩可以直接成团出道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