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哲瀚说鞠婧祎没谈过恋爱 鞠婧祎初吻是给了张哲翰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3 14:10:52

  张哲瀚说鞠婧祎没谈过恋爱,鞠婧祎荧幕初吻是给了张哲翰吗?因连续合作了两部戏,两人的感情十分微妙,而且之间还有特殊的昵称,一起来了解下吧。

 
娱乐圈美女那么多,但鞠婧祎是唯一一个被称为“四千年难得一见的美女”,出道时就是因为高颜值获得了很多关注。她当初是随组合SNH48出道的,几次总选都获得了冠军,人气和组合其他成员拉开了很大的距离,随后基本上属于单飞状态。作为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皮肤白皙,五官精致,清纯靓丽,也很有辨识度。不管她有没有整容,现在的鞠婧祎还是很美的。(鞠婧祎撇下张哲瀚,和高颜值的他谈恋爱,网友:又一对俊男靓女)。

网友的调侃可能是因为入戏太深了吧,但这也侧面证明了《云汐传》的成功,事实上鞠婧祎和张哲瀚现在只是好朋友关系。最近,鞠婧祎的新剧《新白娘子传奇》也放出了片花,剧里她和男主角于朦胧谈起了恋爱,看上去也是很搭。说起白素贞,大家想到的就是赵雅芝,毕竟那版最经典,这次翻拍对于鞠婧祎来说也是压力不小。我们可以看到,在片花里鞠婧祎一袭白衣,仙气飘飘,精致的五官十分美丽,就像是人间仙子。

张哲瀚说鞠婧祎没谈过恋爱,鞠婧祎初吻是给了张哲翰吗?据悉鞠婧祎荧幕初吻是给了张哲瀚,如果真的如鞠婧祎所说没有谈过恋爱,那这就算是人生中的初吻了,不知道张哲瀚有什么想法呢?哈哈哈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