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隐秘而伟大在线播放超清 1-55全集未删减版免费西瓜影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3 13:48:35

  隐秘而伟大在线播放超清,李易峰、金晨主演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近日终于定档,1-55全集未删减版免费西瓜影音,李易峰在剧中饰演一个坚守理想的警察。

隐秘而伟大在线播放超清 1-55全集未删减版免费西瓜影音 .jpg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讲述了抗战胜利后,新人警察顾耀东(李易峰饰)初入职场,面对同僚的排挤和时代的动荡,始终坚持理想、不忘初心,与中共地下党员沈青禾(金晨饰)、夏继成(王泷正饰)共同匡扶正义,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

隐秘而伟大 在线播放超清 1-55全集未删减版免费西瓜影音.jpg
该剧早在定档之前,便在网络上获得了超高关注,不少网友不断在线催播,主演李易峰、金晨、王泷正、牛骏峰、施诗等演员也多次在公众平台表示期待。
隐秘而伟大在线播放超清 1-55全集未删减版免费西瓜影音.jpg
隐秘而伟大在线播放超清,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演员阵容还是很强大的,1-55全集未删减版免费西瓜影音,李易峰这些年转型还是比较成功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