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与刘昊然什么关系 欧阳娜娜喜欢刘昊然接吻图片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3 09:44:24

  欧阳娜娜与刘昊然什么关系?欧阳娜娜喜欢刘昊然接吻图片怎么回事?其实欧阳娜娜之前和王俊凯被炒过一段CP,时间很短,但是和刘昊然这次一炒就是5年。

 
因参加《偶像来了》让零零后的欧阳娜娜走红,网上随着而来的奇葩新闻也越来越多,甚至曝出欧阳娜娜与TFBOYS中的王俊凯有绯闻,两人还有吻照,是真的吗?欧阳娜娜王俊凯多次合作有些交集,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真相!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二人在舞台上依旧保持了在“北爱”中的情侣羞涩,二人相互交流中都流露着款款深情。欧阳娜娜自然优雅,同她弹奏的音乐一样高雅悠悠;刘昊然活泼灵气,笑容可掬,非常讨人喜欢。二人一唱一和的,俨然就是一对心有灵犀的小情侣。

人红是非多,除了王俊凯,欧阳娜娜还陷入了另一段绯闻,就是和刘昊然,两人因同时出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被粉丝看成CP,当被记者问到“对刘昊然有没有那方面的感觉”时,她果断作答,“我和他只是朋友啊,爸爸要求18岁以后才能恋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