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解析】金刚川为什么这么多重复镜头 一直重复要修桥镜头太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1 10:25:13

  金刚川为什么这么多重复镜头?金刚川上映后,豆瓣评分并不是很很好,吐槽的最多就是重复镜头太多,一直重复修桥到底有什么意义?有的镜头为什么重复放让观众觉得很怠倦,明明几分钟可以讲完的事情要花20分钟。

 金刚川为什么这么多重复镜头 一直重复要修桥镜头太多.jpg

 金刚川为什么这么多重复镜头?用三个视角来讲故事没问题,但是反反复复出现的镜头实在显得多余又尴尬。所谓“三个视角”,并非简单地把“一件炸桥修桥的事情说三遍”而已。它们之间不是并列铺开的平行关系,而是通过有限的叙述视角,隐藏部分关键信息,留下悬念,再用其他视角逐步解开谜底,层层推动剧情的发展。

金刚川为什么这么多重复镜头 一直重复要修桥镜头太多 (3).jpg
  电影中采用美军视角,也是通过另一个侧面来表现我们的志愿军战士,他们是一群被对手尊敬的人,是有着不屈不挠,坚毅精神的战士,他们用自己的生命,组成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金刚川为什么这么多重复镜头 一直重复要修桥镜头太多 (2).jpg
  适逢朝鲜战争70周年,作为一部主旋律电影,电影本身质量尚可。同一个故事通过多角度讲述也不是第一次,个人英雄主义的呈现也一直褒贬不一。金刚川为什么这么多重复镜头,三个视角之间互相补充、层层递进。
 
原标题: 一直重复要修桥镜头太多 金刚川为什么这么多重复镜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