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奇】亚洲超星团拟邀阵容真的还是假的 是男团还是女团选秀

来源: 妆点网 2020-10-30 11:34:30

  在优酷新推出的综艺——亚洲超星团里,大家都在质疑亚洲超星团拟邀阵容真的还是假的,是男团还是女团选秀,因为阵容实在太强大,不知道优酷能不能真的请到呢。

 16.jpg

  从目前的已知的各大平台统计,明年将有9档选秀同时进行,最近《创4》《青3》的路透也是频繁被曝光。而一直没有消息的《亚洲超星团》,也有了新的进度。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节目导师的沟通进度,此次的阵容可以是力压其他选秀,其中易烊千玺、木村拓哉等人,基本确定了加盟。

17.jpg

  《亚洲超星团》在这几档选秀中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因为他要求参赛的选手国籍没有限制,只要是亚洲地区的就可以,所以后续成团的话活动也不会局限在国内。在几个月前,节目组在开项目招商会的时候,就表示要邀请亚洲的知名偶像当成团见证人。当时网友都有些嘲讽,认为节目组没有能力真的邀请到这些导师。

18.jpg

 

  亚洲超星团拟邀阵容真的还是假的,韩国方面的LISA、李永钦都是实力男团女团成员,流量也是超大。是男团还是女团选秀,虽然阵容很强大,但是选手质量也得达标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