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笑】沈腾晒健身照翻车 被粉丝指出为18年旧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4:04:19

  沈腾晒健身照翻车,近日沈腾发布了一张自己的健身照,但是没想到的是网友们都看出来了,直接被粉丝指出为18年旧照,也很尴尬了。

【好笑】沈腾晒健身照翻车 被粉丝指出为18年旧照 .jpg

日前,沈腾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健身照。照片上的沈腾肌肉明显,看得出来是有经过好好锻炼的。并且沈腾还配文“加油吧,王牌打工人”,有网友猜测此举意为沈腾正在为《王牌对王牌》第六季做准备工作,积极健身重现当年军艺校草的辉煌!

【好笑】沈腾晒健身照翻车  被粉丝指出为18年旧照.jpg
可惜互联网是有记忆的,沈腾老师还是避免不了翻车!沈腾一发健身照,当即便有网友调侃他“喔呦!校草觉醒了”、“上镜没这么瘦你赔我精神损失”,还有网友直接问道“哥,这是你哪年的照片啊这么瘦”。
【好笑】沈腾晒健身照翻车 被粉丝指出为18年旧照.jpg
沈腾晒健身照翻车,被粉丝指出为18年旧照。很快便有网友扒出这是沈腾2018年的照片。那时候的腾哥还会象征性去健身房,还没有这么“膨胀”。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