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稀奇】8个体育老师5个是班主任 还要兼职年级组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3:59:11

  8个体育老师5个是班主任,听到这个消息相信很多人都是不敢置信,但是这却是发生在南京的真实事件,这些老师除了是班主任,还要兼任年级组长。

8个体育老师5个是班主任 还要兼职年级组长 .jpg

近日,山东青岛一所学校,让体育老师当班主任遭到家长投诉的事,引来社会关注。对此,本月16日,教育部做出回应,希望体育老师当班主任,不再是问题,能成为时髦。

8个体育老师5个是班主任   还要兼职年级组长.jpg
三中红山分校,有着体育老师当班主任的传统。该校有8名体育老师,5名是班主任,这几位班主任有的还兼教研组长,有的兼年级组长,还有的兼德育副主任。
8个体育老师5个是班主任 还要兼职年级组长.jpg
8个体育老师5个是班主任,不得不说这些老师也是身兼数职了,有些不仅要教课,还要兼职年级组长,不过让体育老师当班主任,也会有更多时间来关心学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