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九尾狐传女主身份是巨蟒吗 大结局是什么虐不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7:20:02

  韩剧九尾狐传剧情也太恐怖了,好奇女主身份是巨蟒吗?她身上为什么会有蛇鳞片?都知道女主的爹是蛇王,那么那女主也是蛇吗?很想知道九尾狐传大结局是什么虐不虐。

九尾狐传女主身份是巨蟒吗.jpg

九尾狐传编剧真的是融梗大王,男主就是拿了犬夜叉剧本的杀生丸,男主弟弟是犬夜叉,女主是女版哈利波特,巨蟒是伏地魔,兄弟打架时是吸血鬼日记。千里眼老太婆看不到巨蟒和李砚的未来,结局难道会和前世一样虐吗?大家纷纷猜测结局,很多人说希望失去了灵珠因此改变了命运,不必要两个人必死一个,在击败巨蟒后两个人都成人了。我觉得前面假设很ok。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