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蔡徐坤张钧甯8年后同框 蔡徐坤张钧甯什么时候认识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6:25:24

  看到最新消息:蔡徐坤张钧甯8年后同框,这是什么情况呢?两人是什么关系呢?蔡徐坤张钧甯什么时候认识的?赶紧来了解一下事件的详情吧。

蔡徐坤张钧甯8年后同框 蔡徐坤张钧甯什么时候认识的 (2).jpg

近日,娱乐圈男神蔡徐坤,和女神张钧甯出席活动,活动期间两个人被安排到同一个桌位,可以说纪念价值,意义非凡.

蔡徐坤张钧甯8年后同框 蔡徐坤张钧甯什么时候认识的 (3).jpg

因为很多网友可能不清楚,蔡徐坤在十四岁的时候拍戏,在拍戏期间和女神张钧甯有过一张同框合影,如今时间流逝,转眼之间八年再次相遇,再一次同框,可以说非常幸福。

蔡徐坤张钧甯8年后同框 蔡徐坤张钧甯什么时候认识的 (1).jpg

变化非常大,当初的蔡徐坤如今已经成为一线明星,粉丝非常多。张钧甯女神也是一位专业的演员,有超高的水准。如今两人面对面,内心应该会百感交集吧,也许会勾起那段童年的回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