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赘婿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原著小说叫什么好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3:13:21

  赘婿在抖音里很多,赘婿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郭麒麟饰演的宁毅是从现代穿越到了古代的,发家致富最后富可敌国。赘婿原著小说叫什么也很多人搜,电视剧改编小说赘婿,结局是什么可以先看小说。

赘婿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jpg

赘婿电视剧是穿越剧,男主宁毅穿越到最没地位的赘婿身上,开始商业帝国!宁毅阴差阳错穿越到了古代,进入到了一个商贾之家最没有地位的赘婿身体里了,“赘婿”顾名思义,是入赘到女方家里的男人,这种身份的男人在古代,那可是相当没有地位的呢。融界巨头竟然成为了赘婿,这还真是委屈宁毅了。不过是金子总归是要发光的,更何况是来自现代的人物。

timg (8).jpg

郭麒麟和宋轶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两位在《庆余年》中就饰演姐弟,给了人很深刻的印象,这一次两位身份完全变化,竟然成为了夫妻,这还真是有点看头了呢!剧中有很多《庆余年》里面的演员,张若昀,田雨都有出演,喜欢《庆余年》的小伙伴强烈安利!剧中郭麒麟饰演宁毅,他是一位身处现代的金融界巨头,这身份确实难以想象和郭大小姐匹配。

QQ截图20201027130830.jpg

赘婿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在抖音上了看了很多预告片,有点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了。据悉,这部剧还没有定档,但是网传11分月份将开播。赘婿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也知道了,电视剧还没播可以先去看下这部小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