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意想不到】杨志刚跳芭蕾舞出身 杨志刚芭蕾舞视频太令人惊艳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7 10:44:05

  杨志刚跳芭蕾舞出身,杨志刚芭蕾舞视频太令人惊艳,小编翻看了杨志刚的舞蹈视频,简直鸡皮疙瘩掉一地,太赞了,一位被演绎耽误的灵魂舞者。

 

杨志刚…一位被演戏耽误的优秀舞者,演技很赞,舞还跳的好!先是北舞又是北影,和姚晨、杜淳、凌潇肃是同学,演过很多抗战剧,你看过哪部呢?杨志刚,1977年11月14日出生于河北省承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

杨志刚的老婆是张静,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一名配音演员,为很多电视剧配过音,代表作品有林心如的《美人心计》、胡歌的《神话》、《窃听风云》等,杨志刚和张静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后来两人结婚,张静也为他生下一个儿子。

但是,正当一家人沉浸在甜蜜幸福中时,一件突如其来的打击让人心痛和心碎,2008年杨志刚在拍摄《秘密图纸》的时候发生了意外,一场爆炸戏,把杨志刚整个人都炸飞了,全身上下高达30%烧伤,但张静一直不离不弃,她说:“你就算烧成鬼丈夫,我也不会离开你!”经历过这么大的意外,杨志刚突然发现原来妻子这么爱自己,所以后来杨志刚拍戏的时候都不在乎片酬,唯一的要求就是可以把张静带在身边,杨志刚白天忙拍戏,晚上陪老婆,可以说是非常宠妻了,连赚到的钱都全部交给妻子管。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