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震南父母欠债上亿老赖 周勇渝商儿子是周震南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0:35:02

  周震南父母欠债上亿老赖,近日r1se成员周震南被爆出父母是欠债上亿的老赖,但是此前周震南一直对外宣称是富二代,周勇渝商儿子是周震南吗,周震南家境到底是怎样的?

周震南父母欠债上亿老赖  周勇渝商儿子是周震南吗.jpg

10月25日凌晨,某吃瓜盛地建起高楼,标题简单又劲爆——“男版曲婉婷?R1SE周震南父母身价不菲原是多年老赖!”据网友扒皮介绍,周震南父母一个叫周勇(左)一个叫杨后超(右),两人均在16年起就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全资控股的公司几乎都被起诉。

周震南父母欠债上亿老赖 周勇渝商儿子是周震南吗.jpg
2020年10月5日,当地的日报上仍可以看到周勇杨后超的催债公告,不过这是两人的另外一家公司,欠本息合计18405000.00元。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越来越多的当事人、受害者纷纷出面发声。
周震南父母欠债上亿老赖     周勇渝商儿子是周震南吗.jpg
周震南父母欠债上亿老赖,这个行为可以说是非常恶劣了,周勇渝商儿子是周震南吗?周震南的父亲的确叫周勇,但是是不是十大渝商就不确定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