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刚川在线播放西瓜影音 1080P蓝光抢先版正片122分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0:14:13

  金刚川在线播放西瓜影音,继八佰之后,管虎执导的金刚川也上映了,1080P蓝光抢先版正片122分钟,和八佰不同的是,金刚川讲述的是抗美援朝的故事。

金刚川在线播放西瓜影音 1080P蓝光抢先版正片122分钟 .jpg

金城战役的关键时刻,燕山部要插入前线,却被金刚川下的江水挡住去路。隐蔽在距金刚川三四十里路外的万人军队要在一小时之内赶赴金刚川通过大桥。驻守金刚川的工兵连的任务是每当桥梁被炸毁,就要迅速修完,以确保大部队能按时抵达前线。

金刚川在线播放西瓜影音  1080P蓝光抢先版正片122分钟.jpg
而对岸的高炮班,任务就是帮助工兵守桥、阻拦轰炸机的袭击。《金刚川》的故事围绕着这座桥的攻击、守、修、通展开,但出人意料的是加入了对手的视角。
金刚川在线播放西瓜影音 1080P蓝光抢先版正片122分钟.jpg
金刚川在线播放西瓜影音,这样的视角设计还是很有新意的,除此之外,每个小片段都用了不同人的视角拍摄,多角度还原真实战争形态,1080P蓝光抢先版正片122分钟,想看的可不要错过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