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震南回应父母欠债风波 周兴平是周震南的爸爸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09:42:26

  周震南父母成老赖的事件最近是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也称周震南是“男版曲婉婷”,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得呢?周震南回应父母欠债风波说了写啥呢?周兴平是周震南的爸爸吗?

周震南回应父母欠债风波 周兴平是周震南的爸爸吗 (1).jpg

10月26日晚,周震南在父母欠债风波后发声,称对父母欠债不知情:“我愧疚自己对家人的关心不够,没有提早发现存在的问题,也愧疚令所有陪伴我、爱我的人受到伤害,更愧疚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大的困扰。”

周震南回应父母欠债风波 周兴平是周震南的爸爸吗 (1).png

他表示法律的问题法律自会解决,会和父母一起面对且尽快处理所有事情,会帮助所有因此受损的相关的人们挽回损失。

周震南回应父母欠债风波 周兴平是周震南的爸爸吗 (2).jpg

26日晚,周震南在父母欠债风波后发声,“骤然面对现实内心很煎熬,我愧疚自己对家人的关心不够,没有提早发现存在的问题,也愧疚令所有陪伴我、爱我的人受到伤害,更愧疚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大的困扰。”表示法律的问题法律自会解决,他会帮助父母挺过难关,也会帮助所有因此受损的相关的人们挽回损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