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是卧底吗 欧小剑跟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6 15:11:01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是卧底吗,欧小剑的梦想一直就是当警察,而且因为肩负了不为人知的使命,所以也没办法接受马晓晓,那么欧小剑跟谁在一起了?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是卧底吗 欧小剑跟谁在一起了 .jpg

《亲爱的麻洋街》中欧小剑是许魏洲饰演的,他原本是警校的学生,但后来从警校退学,并且开始在麻洋街当混混,夜夜笙歌,经常喝的烂醉,还跟人家斗殴,成为了堕落的代表。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是卧底吗  欧小剑跟谁在一起了.jpg
不过虽然欧小剑堕落了,但他的本心还是善良,并向往正义的,后来欧小剑“改邪归正”,成为了一名卧底警察,为国家效力。初期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与马晓骁的甜蜜互动令人心动,而那些压在心底的无法言说的秘密也使两人间的矛盾和误会逐渐加深。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是卧底吗 欧小剑跟谁在一起了.jpg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是卧底吗?欧小剑是卧底,欧小剑跟谁在一起了?虽然欧小剑和马晓晓都互相喜欢,但是并没有走到一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