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剪辑师否认周震南镜头被剪 周震南父母怎么了是做什么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6 13:48:17

  剪辑师否认周震南镜头被剪怎么回事?周震南参加《姐姐的爱乐之程》,就在即将播出的时候,周震南父母却曝出是老赖的消息,于是周震南成为众矢之的, 周震南父母怎么了是做什么的?

 QQ截图20201026135119.jpg

 剪辑师否认周震南镜头被剪,网传周震南因父母负债一事,在《姐姐的爱乐之程》中镜头全部被剪。对此,疑似该节目的剪辑师否认称“瞎说,谣传”,他还表示“我们没收到调整的通知,正常剪辑”。

QQ截图20201026135101.jpg
  此外,律师称周震南不用承担父母债务,父母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一般情况下不会牵连子女,除非子女以担保人身份参与过合同的签订。子女和父母虽有亲属关系,但法律上是独立的自然人个体,所以父母债务不会让子女承担。 
QQ截图20201026134445.jpg
  周震南在出道之前,就有一个“渝商富少”的称呼,曾经也有许多粉丝扒出他在比赛前就戴了60万的手表,进出也都开的豪车,家里装修豪华还有三个保姆。加上他平时采访也会cue到富人这个点,所以周震南的富二代人设可谓是深入人心。周震南父母曝出是老赖后,周震南也也因此被骂惨了。
 
原标题: 周震南父母怎么了是做什么的 剪辑师否认周震南镜头被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