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十大渝商有周震南的父亲吗 周勇渝商儿子是周震南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17:18:44

  十大渝商有周震南的父亲吗?近日,周震南因为父母疑似成老赖而卷入舆论风波,此前一直网传周震南家庭背景条件和很不错,算得上富二代,周勇渝商儿子是周震南吗?可如今却被曝出周震南父亲成老赖?

 QQ截图20201025172319.jpg

十大渝商有周震南的父亲吗?近日周震南的父母被扒出是老赖,欠钱不还,于是对周震男的家庭背景网友又关注起来。据说他家是川渝地区的商人,著名的十大渝商之一,曾在节目中曝光过家庭的住址,不仅身处富豪区,而且别墅的装修也非常豪华。

QQ截图20201025172327.jpg
之前周震南的爸爸还说过孩子当练习生期间被打了以后,自己直接发短信给他们社长说了。能够直接和周震南当时的社长对话,可见周家的实力有多么强大了!而且周震南的成长经历也很让人羡慕。
QQ截图20201025172440.jpg
因为家庭条件优渥,他从小都是上的私立学校,特别是他当练习生之前就读的成都美视国际学校,这个学校可以说聚集了很多国内的富豪后代,而且除了要有钱以外,还需要一定的背景才能上的学校。
 
原标题:周勇渝商儿子是周震南吗 十大渝商有周震南的父亲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