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霸气官宣】金瀚张芷溪承认恋情 网友:这才是娱乐圈情侣该有的样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4 21:26:01

  金瀚张芷溪承认恋情,网友:这才是娱乐圈情侣该有的样子,据悉女方比男方大6岁,此次官宣收到大批网友祝福,并称赞好样的。

 
近日,金瀚现身与朋友吃饭,张芷溪意外全程陪同,男方还搂住女方的肩膀,还用手上下揉捏其手臂,动作相当亲密,恋情疑似曝光。第二天,金瀚探班张芷溪,周围人来人往,金瀚也完全没有在意,两人还身穿情侣装,一同坐车返回,看来是要公开恋情了。2020年10月24日下午3点左右,金瀚在微博发文承认与张芷溪的恋情:“没什么偶像包袱,没什么不敢承认。”女方也转发微博大胆认爱:“当我听你说的那句,跟着我吧,就决定一直走下去。”如果不是八卦媒体曝光他们的恋情,不知道他们要“秘恋”多久。所以,“八卦媒体”这个工种还是需要的,可以监督明星做一些事情。

金瀚1993年出生,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金瀚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金瀚担任胡彦斌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等歌曲MV的男主角,从而正式出道。2014年,金瀚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最终获得总决赛季军。张芷溪1987年出生,竟然比金瀚大了6岁,娱乐圈“大6岁的”姐弟恋还是挺罕见的,张芷溪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英文专业,并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MFA硕士学位。2011年,张子萱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光荣大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张芷溪的代表作还有:《茧镇奇缘》《美人制造》《五鼠闹东京》《寂寞空庭春欲晚》《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天衣无缝》《宸汐缘》等。

金金瀚对张芷溪的恋爱宣言——没什么偶像包袱,没什么不敢承认,疑似在内涵像李汶翰这样的爱豆,比如夏之光。10月16日上午,夏之光被拍到与一个美女手牵手前往驾校练车,疑似恋情曝光!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美女说话时,夏之光还帮她把头发别到耳后;美女刚一下车,夏之光就搂住了她的脖子,美女没看路,差点被车撞到,夏之光赶紧把她拉入怀中,上演了一段偶像剧中才会有的剧情,男友力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