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慕了】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这比明星都好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3 10:25:28

  女孩子的钱太好赚了,看到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突然觉得碗里的饭也不香了,还有人吐槽这比明星都好赚。不过李佳琦和薇娅付出了很多,我们不能知道到数据结果,而却忽略他们的付出。

QQ截图20201023102559.jpg

你以为的高薪,其实皆是辛苦!21号晚上双十一提前预售,有网友爆料李佳琦薇娅一晚上直播每人至少能进账6亿次甚至更多,这比明星都好赚!薇娅和李佳琦一个赚6亿?一个赚8亿?女孩子钱这么好赚吗?人都是有嫉妒心的,看到别人赚了这么多都会眼红,但是你知道他们付出了多大的心血吗?他们付出的代价是不可想象的,不然也不会这么成功。

314e251f95cad1c838c9b02c8e88d70cc83d5183.jpg

薇娅,一个月开播场次在20甚至25场以上。双十一前更勤奋,她每天的开播时长超过6小时。李佳琦同样。除了维持直播频次,他每日直播的时间也在6小时以上。抛开直播技巧不谈,拥有绝对充沛的体力是主播最大的竞争优势。双十一预售到来前一个半月,整个谦寻就开始为双十一做准备。除了了解哪些是主推款,以怎样的力度合作,商品送到他们面前以前,谦寻会有团队再核实一遍商品的历史最低价,确保不会在直播间出现最大的纰漏。

5882b2b7d0a20cf444f697b086bffb33adaf99b3.jpg

每一份你羡慕的生活背后,都有你熬不了的苦。今年28岁的李佳琦曾经说过:“我现在只有工作,没有生活。”每天中午到下午5点,他开始选品,准备直播。直播时长从晚上七点到凌晨一点,持续6个小时。结束后,还要自己要卸妆、总结复盘。直到凌晨四点才能睡觉。一年365天,李佳琦能直播389场。同样,如今35岁的薇娅每晚7点上线,三四个小时的直播结束后,还要开会、选品,直到凌晨四五点才能下班。为此,她还失去了陪伴女儿的“权利”,曾一天只睡3小时靠相声解压。这就是真实的生活,所有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是玩命的付出和不懈的坚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