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魏洲黄景瑜不能同框是什么原因 许魏洲黄景瑜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10-23 10:03:02

  许魏洲和黄景瑜主演过的网剧《上瘾》已经成为传说,虽然该剧已经被封杀了,但是两人不能同框是什么原因?许魏洲黄景瑜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A{K`WDATJ6%I%D0RSE(92V.jpg

许魏洲黄景瑜不能同框的话题还要从两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讲起,这部电视剧是真的很好看,可惜两人主演的这部电视剧被禁了,这部剧其实并不能叫电视剧,而是叫网播剧,就是只能在网上播放的电视剧,名字叫作上瘾,讲述的是男男的故事。

6[YJ6UEP{7WR$[AK2_6VGG2.jpg

而许魏洲和黄景瑜两人刚开始出道爆红其实也是凭借的这部剧,在这部剧种两人的感情线真的是苏到没有朋友,各种的互撩,就连亲吻都上去了,后来由于这部剧的尺度太大了,而且受欢迎的程度也太高了,最后没办法为了广大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着想广电就把这部剧封杀了。

74X)62@7G4__78MD@ZWDI6A.jpg

但是看过这部剧的网友哪怕只看了一半,依旧觉得两人是真的有感情,并且真的觉得两人是那种关系,所以只要两人在一起出现就会引发轰动,这样下去对两人的发展肯定不好,所以两人的经纪公司当机立断撤销了,所有许魏洲和黄景瑜的合作,甚至一个在上海发展,一个在北京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