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恺身高真实身高多少 郑恺个人资料简介完整介绍

来源: 网络 2020-10-23 09:18:49

  近日,郑恺的妻子苗苗顺利产下了一位小公主,郑恺也随之登上了热搜,很多网友都在问郑恺的身高真实身高有多少?郑恺个人资料简介完整介绍,快来一起看看吧!

Z[B)[L5QMA70)]TJD$G7E7O.jpg

郑恺的官方身高是1米78,但一直以来很多朋友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在很多剧照中,根本看不出来郑恺有1米78,就拿他的经典电视剧《国民大生活》来对比。

]4MP~1Y056841SGH9Y}GQBV.jpg

这部剧的女主角是袁姗姗,袁姗姗的官方身高是165,这个数据比较可信,当她穿上高跟鞋时大概有170,但是当她和郑恺站在一起时,郑恺只比她高一点点,因此大概可以猜到,郑恺的身高在175左右,而且郑恺的鞋底也很高。

8X14V9S_(~UYYUQX5GWEUN7.jpg

因此可以看出郑恺的真实身高的秘密,很多时候他出席活动都是穿着这样的增高鞋,近日,他乘坐高铁的照片更是印证了这一点。可以看到,他平躺在高铁的商务座上,鞋子没有脱,很明显看到他的这双鞋子很高的低,应该在5cm以上。这正是他身高的秘密,增高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