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武汉学霸宿舍8人全成功保研 果然学习氛围还是很重要

来源: 搜狐网 2020-10-22 23:41:35

  武汉学霸宿舍8人全成功保研引起热议,如今考研成为了一种潮流,学子们都希望可以更上一层楼,近日武汉学霸宿舍8人全成功保研,不得不说学习氛围十分重要。

 QQ截图20201022234434.jpg

  武汉学霸宿舍8人全成功保研引起热议,近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同一寝室的8名大四女生都收到了成功保送研究生的消息,她们被保送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师范大学。

QQ截图20201022234434.jpg
  这8个女孩是霍然、李双越、李真、罗娟娟、陈一仰、毛昱昕、金霖、范思雯,都是学校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不尽相同。进校时,她们同被分到了418寝室,曾相约“全寝保研”。一年前,学院从主校区南望山搬迁到新校区未来城,寝室的成员分开了,但她们之间的情谊从未断过,保研路上一直在为彼此加油鼓劲。
QQ截图20201022234446.jpg
“我是抱着室友们的大腿爬上岸的,她们既是‘增压器’,又是‘暖宝宝’。”已成功保研留在母校的霍然来自内蒙古,起初她学习有些吃力,也感受到了身边优秀的室友带来的压力,但勤奋自律的室友带给她更多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她们互相监督去图书馆自习,帮助“起床困难户”完成“苏醒大业”,做课程设计时分享自己的思路,在最忙碌的考试周也毫不吝啬地帮他人答疑。在室友的帮助和鼓励下,霍然实现了自身的蜕变与成长,多次获“百名好支书”“校长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
 
原标题:果然学习氛围还是很重要 武汉学霸宿舍8人全成功保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