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恺苗苗得女什么时候生的 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欠她一个婚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23:14:51

  近日,郑恺官宣:妻子苗苗产女!令人从曝光恋情到领证结婚,都算不上特别高调,如今能够分享出苗苗产女的消息也是令人意外。此前,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表示自己欠苗苗一个婚礼,能看出郑恺对苗苗是真爱啊。

   QQ截图20201022232242.jpg

郑恺苗苗得女什么时候生的?被记者问到的时候,郑恺也是大大方方的回应了大家的猜测。称目前家里确实是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家里添了一个新成员,就是自己的女儿。说到这,就先自己兴奋了一下。而且首先感谢的就是自己的太太苗苗,称“她非常的辛苦,所以也希望大家给她多一点时间,让她好好的休息”。

QQ截图20201022232316.jpg
  当然郑恺苗苗生女的消息得到确认之后,之前网友的猜测也逐一得到印证。两人在520的时候,官宣结婚,当时不少人都称苗苗已经怀孕几个月,因为在年初的时候,郑恺带着苗苗去产检的消息就不胫而走,粉丝以及网友是既感到惊讶,也为苗苗和郑恺开心。能走到结婚生子的地步,普通人都非常不易,何况是明星了。
QQ截图20201022232242.jpg
郑恺和苗苗的恋情曝光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后来彻底被曝光郑恺才在镜头面前大方谈起,曾《跨界歌王》节目中,郑恺在节目中深情献唱《终于等到你》,并谈到了新婚妻子苗苗。“这首歌献给我新婚不久的妻子,我的太太。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我觉得亏欠她挺多的。我欠她一颗钻戒,欠她一场婚礼,这些我都会补给她的。苗苗,谢谢你嫁给我!”
 
原标题: 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欠她一个婚礼 郑恺苗苗得女什么时候生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