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九流霸主改编自哪本小说 小说在哪里看在线阅读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20:48:53

  九流霸主是小说改编的吗?改编自哪本小说?白鹿饰演龙傲一,听起来像个男子的角色,她是龙竹帮的老大,是个不怕邪恶与其抗争到底的霸气帮主,她是为百姓申冤的一个民女。九流霸主小说免费在线阅读结局是什么?

 九流霸主改编自哪本小说 小说在哪里看在线阅读结局.jpg

 网剧《九流霸主》是小说改编的吗?据悉,《九流霸主》这部小说并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剧组原创的剧情。剧中,白鹿饰演的龙傲一,是一个下九流霸主,也是银城最大帮派“龙竹帮”帮主,制霸南城。她性格古灵精怪,贪财狡猾,仗义行侠。创“龙氏攻心术”,以民间智慧读人心、解难题,人送花名“甜美小诸葛”。与李清流从欢喜冤家到心动携手,帮派头狼终成一代女杰。

九流霸主改编自哪本小说 小说在哪里看在线阅读结局 (2).jpg
 而赖艺饰演的李清流,则是上九流的霸主,是银城“新丝路”丝绸庄庄主,上九流行首。他智商奇高,桀骜嚣张,却因“情感防火墙”体质碰不得异性。剧中,身份阶级如此悬殊的两人,竟因银城的一起“金线丢失案”卷在一起,被恶人陷害设计的龙傲一成了李清流追击的头号目标。
九流霸主改编自哪本小说 小说在哪里看在线阅读结局 (3).jpg
龙傲一在剧中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角色,虽然都是些不太入流耍小聪明的手段,但确实解决了很多难题,李清流也为她的聪慧才智所折服。《九流霸主》是小说改编的吗改编自什么小说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原标题: 小说在哪里看在线阅读结局 九流霸主改编自哪本小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