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长这样】200元人民币面世 具体发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2 09:43:14

  200元人民币面世!长这样,近日,深圳发放千万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活动,引发了不小的关注。从12日起,5万名中签的“幸运儿”开启了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买买买”的新奇体验。目前,深圳“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活动已经正式收官。

 

在深圳市罗湖区的宝安南路,有几十家包括商超、零售、生活服务等在内的商户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深圳某超市负责人 邓彩蓉: 我们所有门店都经过了数字人民币交易流程的操作培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

记者表示,被抽中的5万名市民将受邀下载一个叫做数字人民币的App,点进去显示的就是200元面额的数字人民币, 下划收款,上划付款 ,页面上还有转钱的字样,未来应该可以提供转账服务,不过此次试点没有开通。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它与余额宝、微信零钱这类第三方支付平台里的资金有什么区别? 人行业内人士表示,央行数字货币是由央行发行, 与纸质人民币具备同等效力的法定货币 。在实践过程中,央行数字货币由央行先兑换给银行或其他运营机构,再由这些机构兑换给公众。央行数字货币是法定货币, 而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只是一种支付方式,它们的效力不同 。另外,法定货币的背后是国家信用,央行数字货币安全性更高,未来使用范围更广,而且 不用绑定银行账户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