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祝贺】谢霆锋又拿奖了 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厨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2 09:41:02

  谢霆锋又拿奖了,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好厨子,不好意思,我们样样都占了,哈哈哈。谢霆锋用“五彩斑斓油泼面”在昨晚的米其林晚宴上,时隔四年再次获得“米其林之友”荣誉!恭喜

 
谢霆锋锋味 献上亲创的五彩斑斓油泼面,加入色彩丰富的配菜创意设计,使得原来的配角也能散发主角光环。在晚宴上谢霆锋还被颁发“米其林之友”殊荣,成为全球唯一没开餐厅仍能获赏的米其林名人厨师。80后知道谢霆锋是个歌手,90后知道谢霆锋是个演员,00后知道谢霆锋是个厨师,恭喜这位跨界大厨又拿奖了!

他又被米其林cue了!时隔四年再次被颁发“米其林之友”荣誉,还是全球唯一一位没开餐厅仍获此殊荣的米其林名人厨师。看他为晚宴准备的创新中餐“五彩斑斓油泼面”,色泽诱人真的很有食欲!

男神就是男神!太优秀了,在米其林授星晚宴上做的传统剁椒鱼和油泼面的创新菜,看着也太好吃了吧!蔬菜和花朵铺成了一副画卷,简直创意满满,好想get同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