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 年仅八岁创下魔方世界纪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8:11:26

  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近日有媒体爆料易烊千玺的弟弟易烊昱华年仅八岁创下魔方世界纪录,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这件事连很多大人都是很难做到的。

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 年仅八岁创下魔方世界纪录.jpg

2020年10月20日,WRCA世界纪录官方账号报道称,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成功创造了“最小年龄连续盲拧还原2个二阶魔方”的世界纪录。易烊昱华2012年出生,今年才8岁。今年1月,易烊昱华仅用2个小时就学会了三阶魔方还原,可见他的确是非常聪明。

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  年仅八岁创下魔方世界纪录.jpg
据悉,易烊昱华十分刻苦认真,盲拧魔方的难度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除了灵活的手速还必须拥有超强的记忆力,他每天大概要花6个小时去训练,这是连大人都无法想象的耐心和毅力。
易烊千玺 弟弟易烊昱华 年仅八岁创下魔方世界纪录.jpg
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易烊昱华飞速成长,记忆力已远超同龄人,甚至超过绝大多数成年人。年仅八岁创下魔方世界纪录,不得不说易烊千玺的爸妈实在是太会生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