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鞠婧祎整容前后图片对比 王思聪骂鞠婧祎作得要死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3:38:09

  鞠婧祎一直是大家吐槽最多的一个明星了,为什么这么多人要黑她呢?据说是因为她太假了,鞠婧祎整容前后图片对比来了,大家快来看一看吧!王思聪骂鞠婧祎作得要死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一下。

鞠婧祎整容前后图片对比 王思聪骂鞠婧祎作得要死怎么回事 (1).jpg

据爆料,是因为在鞠婧祎未成名时,应长相美艳,引得王思聪倒追,结果鞠婧祎不鸟国名老公王思聪,王思聪气不过,就骂她做作。王思聪说鞠婧祎做作是真,但是不是因为撩妹未果而恼怒,就无从认证了。

鞠婧祎整容前后图片对比 王思聪骂鞠婧祎作得要死怎么回事 (4).jpg

但从王思聪的身份来讲,他身边想攀附他的女人绝对不少,看王思聪的历代女友,哪一个的长相都不比整容过后的鞠婧祎差,身材都比鞠婧祎好,他倒追鞠婧祎的可能性不大。

鞠婧祎整容前后图片对比 王思聪骂鞠婧祎作得要死怎么回事 (5).jpg

但是为何,王思聪说鞠婧祎“做作的要死”呢?

我只能说,大佬的眼光看得就是比别人远,看得比别人多。

这不,真人秀节目《我要这样生活》中,鞠婧祎把做作展现得淋漓尽致。

不说鞠婧祎否认自己整容这件事是不是真的,我想很多网友心里都明白。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