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结局如何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1 11:30:12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结局如何,有许魏洲饰演的刘小剑和马骁骁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是马骁骁吗?一起来看看吧。

 
许魏洲饰演男主欧小剑,是个桀骜少年,和马晓晓是青梅竹马,长大后却突然在警校退学,成为堕落的代表。其实他只是去做了卧底,但是这些话他没有办法告诉欧小剑,只能一个人默默承受。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们以为的“青梅竹马天生一对”其实并没有在一起,要不要这么坑啊?这是编剧是认真的吗?在公布的剧情简介中是这样写的,女主马晓晓一直暗恋男主欧小剑,两人曾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分道扬镳了,最终女主和男二走到了一起。也就是男主被男二半路劫镖、后来居上了?

亲爱的麻洋街欧小剑结局如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当女主一次又一次为了男主的惹事生非、与社会青年整日厮混而伤心不已时,一直是男二守在女主身边的,男二用自己的温柔体贴包容女主的一切,默默守护帮助女主,最终男二用自己的真心打动女主,实现了十年暗恋后终于修成正果的圆满结局。也可以说男一不珍惜,也可以说这就是宿命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