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魏洲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 许魏洲黄景瑜fb事件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1:32:37

  近日,许魏洲的新剧马上就要上映了,不少网友又开始关注到他了,也许还有好多人不太清楚他的资料,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许魏洲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来啦,许魏洲黄景瑜fb事件怎么回事么?快来看看吧。

许魏洲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 许魏洲黄景瑜fb事件怎么回事 (1).jpg

去年四月许巍2113洲被封杀被传地沸沸扬扬的,5261好好的为什么会被封傻呢?许4102魏洲凭借网络1653剧《上瘾》迅速蹿红,成为新晋人气小鲜肉,大批综艺节目、影视剧纷纷向他们抛出橄榄枝。但好景不长,随着《上瘾》因违规被下线,有网友爆料称“今后因违规而被下线的剧,其主角也不能用“。

许魏洲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 许魏洲黄景瑜fb事件怎么回事 (2).jpg

我们广电大大就是这么有尿性,违规了就是封封封,就问你们怕不怕。有网友表示不服:广电封杀黄景瑜许魏洲原因是,他们演了一部有关男同的网剧《上瘾》。如今同性恋在社会上已很普遍,他们只是少数的存在,他们并没有错,任何以爱的形式都是可以的,我们应该一视同仁。

许魏洲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 许魏洲黄景瑜fb事件怎么回事 (3).jpg

被封的结果的事,剧被下线,参与的过的节目《快乐大本营》《全员加速中》《极速前进》,并在于正新剧《半妖倾城》中参与客串全部被叫停,播不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