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喜欢谁 她和易东东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0:29:03

  亲爱的麻洋街电视剧中,易东东、马晓晓、欧小剑都是麻洋街上的邻居,三个人的感情自然是不用说啦,那马晓晓喜欢谁呢?她和易东东是什么关系啊?剧情还是有些复杂的,大家一定要好好追剧哦。

【追】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喜欢谁 她和易东东是什么关系 (1).jpg

这部剧的时间背景是上世纪80年代,从发布的人物剧照来看很有年代感,谭松韵饰演的女主马晓晓是个性格爽朗,爱打抱不平的女生,大家都很喜欢她,小小的身体里有大大的能量,她用善良温暖着身边的每个人。

【追】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喜欢谁 她和易东东是什么关系 (2).jpg

马晓晓和欧小剑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马晓晓一直暗恋着欧小剑,可是欧小剑从警校退学后逐渐堕落,经常与不务正业的社会青年鬼混,这令马晓晓十分头疼,欧小剑的男神形象一点点在马晓晓心里崩塌。

【追】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喜欢谁 她和易东东是什么关系 (3).jpg

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喜欢谁呢?她和易东东是什么关系啊?据传马晓晓最开始是喜欢男一欧小剑的,但是后面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她不得不放弃男主,然后和男二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