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1 10:22:38

  亲爱的麻洋街虽然没有什么过多的剧情路透,不过网上的备案已经把最后的故事交代清楚了,你知道女主马晓晓和谁在一起了吗?结局是什么呢?想知道的就抢先来看一看吧。

【剧透】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是什么 (2).jpg

在结局里,马晓晓并没有和青梅竹马的欧小剑在一起,而是选择了和男二号易东东在一起了。这样的结局,应该让很多人都想不到吧。马晓晓一直暗恋男主欧小剑,两人曾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分道扬镳了,最终女主和男二走到了一起。这就是所谓的天降系打败了竹马,把小青梅给抢走了。

【剧透】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是什么 (1).jpg

说起来,如果大家知道这三个人的人设的话,应该就明白女主为什么会这么做。当女主一次又一次为了男主的惹事生非、与社会青年整日厮混而伤心不已时,一直是男二守在女主身边的。

【剧透】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是什么 (3).jpg

亲爱的麻洋街马晓晓和谁在一起了吗?结局是什么呢?目前的结局版本就是女主和男二在一起了,至于男一最后怎么样了,还不曾得知,大家可以在剧中好好看一看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