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一博刘雯同框画面养眼 王一博整容前后图片和他女朋友吻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22:06:01

  王一博刘雯同框画面十分养眼,王一博和刘雯还算有点交情,之前两人在天天向上同台走秀看着也十分登对。王一博近两年来备受关注,网上传出王一博和他女朋友吻照是真的吗?王一博整容前后图曝光。

 QQ截图20201020220929.jpg

 王一博刘雯同框画面养眼,因为今日是男神王一博现身某品牌活动,他身穿黑色斜纹软呢外套,搭配白色T恤,时尚简洁,矜贵俊朗,眼神犀利,魅力散发,王者气质,非常尊贵。现场,王一博与同在场的超模刘雯合影,俊男美女,画面相当养眼,感觉有点像男友朋友的关系。

QQ截图20201020221619.jpg
  王一博因为是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之一才得到关注的,王一博在天天向上给人感觉就是高傲冷漠不说话,好像是在耍大牌一样,而网上传言醉倒的就是王一博的整容绯闻。随着人气的上升,王一博整容就被人讨论了起来,因为他的鼻子看起来真是太假了,其实王一博刚出道就长这样啊,小时候也和现在没有多大的变化,他高中时的证件照简直和现在一模一样。
QQ截图20201020221636.jpg
  王一博和他女朋友吻照是真的吗?大家都知道,王一博对女孩子可以说是毫不留情,想怎么怼就怎么怼的那种,只见王一博低下头,亲吻在了只见的摩托车头盔上,是的,你没有看错,王一博的女朋友就是他的大摩托,每天那么努力,每次被迫营业,都是为了供养他的摩托。
 
原标题:王一博整容前后图片和他女朋友吻照 王一博刘雯同框画面养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