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刚川投资方上市公司是谁 有没有北京文化和华策影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7:29:13

  金刚川电影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金刚川投资方是谁?上市公司有没有北京文化和华策影视?目前来看金刚川电影的前期宣传做得很足,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金刚小队"全员到齐,每一位都是演技派。

   金刚川投资方上市公司是谁 有没有北京文化和华策影视.jpg

金刚川投资方上市公司是谁?《金刚川》出品方包括中国电影、华谊兄弟及三位导演所在的制作公司。上市公司中国电影为该片的主导方。受疫情影响,中国电影上半年亏损5.02亿元。若《金刚川》票房引爆,无疑可让这家电影国字号企业“打个翻身仗”。

金刚川投资方上市公司是谁 有没有北京文化和华策影视.jpg
  《金刚川》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而拍的一部电影,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除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本片亮点还在于三位实力导演的合作,由《八佰》导演管虎,《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绣春刀》导演路阳联合执导,由吴京、邓超、张译等重量级演员主演。
金刚川投资方上市公司是谁 有没有北京文化和华策影视 (3).jpg
  抗美援朝是一段真实的历史故事,而金刚川主要围绕抗美援朝战争中一个重要战役展开,据悉这部电影拍摄的非常仓促,很多网友都担心质量问题,但是不少业内人士表示金刚川会是今年下半年度的爆款电影,口碑炸裂。
 
原标题: 有没有北京文化和华策影视 金刚川投资方上市公司是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