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庆余年2李沁还在吗会不会出演 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0:34:47

  庆余年2终于要拍了,可是庆余年2李沁还在吗会不会出演呢?没有李沁的话是不圆满的,希望李沁不要缺席。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呢?现在拍的话,估计明年暑假档就能看了。

庆余年2李沁还在吗会不会出演.jpg

昨日,《庆余年》团队举办了第二季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第二季正式启动,原班人马的配置是让大家很是惊喜的。编剧依然是王倦大大,所以不用担心改编毁原著了。发布会上主演张若昀、郭麒麟、宋轶、田雨等均到场,并向媒体透露第二季中大boss会悉数露面,四大宗师也要集齐了。而第二季中张若昀也与鸡腿姑娘修成正果,会还原原著中的盛大婚礼,期待第二季中小范大人亲情友情爱情三丰收。

u=25295483,1796755554&fm=26&gp=0.jpg

鸡腿姑娘怎么可以没有呢?虽然《庆余年》团队一直强调原班人马,然而网上却有消息透露出李沁将缺席第二季的拍摄,如果没有李沁,那还叫原班人马吗?你们能接受没有李沁吗?现在启动的话,预计最快明年就能看到《庆余年》第二部了,期待,作为原著粉一枚表示,原著中高潮的部分应该都在第二季吧,就是不知道第二季是不是完结季,因为原著篇幅很长,说不好还有第三季哦!

QQ截图20201020103716.jpg

庆余年2李沁还在吗会不会出演很多人都在问,毕竟已经习惯了李沁演的鸡腿姑娘,希望李沁不要缺席,原班人马一个都不能少!好剧不怕晚,现在开拍的会,最迟明年上半年就能开播了,坐等庆余年2。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