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依晨台北时装周造型翻车 林依晨老公是谁和林于超离婚了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23:50:30

  林依晨台北时装周造型引起热议怎么回事?近日,林依晨薄荷绿绑带短裙搭配蘑菇头造型出席台北时装周造型,再也看不到当初那个元气满满的袁湘琴形象了。林依晨老公是谁和林于超离婚了没?

QQ截图20201019235445.jpg

 近日,台湾时装周上明星的造型可谓是“五花八门”,令网友吐槽的是林依晨出席时装周,一身薄绿绑带短裙搭配银色高跟靴,身材的缺点暴露了。还有这厚重的齐刘海加上短发造型!瞬间老了好几岁。眼影是没涂好吗?整体的穿搭就是“丑”无疑了……

QQ截图20201019235454.jpg
 关于林依晨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过这两年她结婚之后因为想要备孕减少了很多工作,所以较少出现在大家面前了。不过前不久在出席活动的时候,林依晨自曝分居2个月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测,难道林依晨老公林于超不爱她还有出轨是真的吗?
QQ截图20201019235517.jpg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在15年的时候就宣布结婚了,对方身价不菲,结婚之后她就比较少出来拍戏了,减少了很多作品。之后为了想要备孕,她刻意减少了很多工作机会,拍戏数量明显下降,更多的是出席一些时尚活动之类的,这样会轻松很多。她结婚之后其实已经低调很多了,和丈夫的感情也比较稳定,还是不要瞎造谣别人的感情生活吧。
 
原标题: 林依晨老公是谁和林于超离婚了没 林依晨台北时装周造型翻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