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蔡少芬是张晋御用摄影师 蔡少芬自曝逼婚张晋感情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9:25:42

  蔡少芬是张晋御用摄影师怎么回事?蔡少芬和张晋是娱乐圈有名的恩爱夫妻,近日,张晋自曝“御用摄影师”正是老婆蔡少芬,能跟张晋默契到这种程度的也只有老婆本人了。蔡少芬自曝逼婚张晋感情史。

QQ截图20201019200300.jpg

 蔡少芬是张晋御用摄影师怎么回事?张晋蔡少芬 这对夫妻太甜啦,张晋在为V峰会直播中强调了两遍自己太太蔡少芬是“第一御用摄影师”,并且表示太太非常明白自己想要的画面是什么样的,还提到粉丝问过最奇怪的问题是“张晋为什么会讲重庆话?”看来#粉丝不知张晋是重庆人#,这次,张晋正式回应“我是土生土长重庆儿的崽儿!”

QQ截图20201019200323.jpg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4》节目中自曝当年“逼婚”张晋,而男方迟迟不结婚原因竟然是想要事业有成后才能结婚,而蔡少芬因年龄大了想要早一点结婚,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才不得不走到“逼婚”的地步。两人恋爱四年蔡少芬主动提结婚,若不结婚就要和张晋分手,这一番话才让张晋彻底醒悟。
QQ截图20201019200328.jpg
蔡少芬和张晋是因一起合作拍摄《水月洞天》而结缘的,当时张晋还多次向蔡少芬表白都惨遭拒绝,不过在张晋不断的努力下,蔡少芬最终还是被对方的真诚所打动,如今结婚十年依然恩爱如初,还生下三个可爱的孩子,真是活出了人人羡慕的模样。祝福蔡少芬张晋夫妻俩永远幸福甜蜜!
 
原标题:蔡少芬自曝逼婚张晋感情史 蔡少芬是张晋御用摄影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