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黑色灯塔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 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4:33:47

  黑色灯塔即将播出,这部剧是一部律政类的电视剧,那它的播出时间是什么呢?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赶紧先来了解了解吧。

黑色灯塔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 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 (1).jpg

电视剧《黑色灯塔》一共30集,将于10月21号播出,2018年6月拍摄,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制作周期10个月。刚刚大学毕业的乔婉,一个偶然的机会成为市法院的实习书记员。因为对工作的不了解而被法官质疑。在真正进入庭审现场,看到控辩双方在法庭上唇枪舌剑的激烈对峙,看到法官面对狡猾的罪犯抽丝剥茧揪出真凶的过程。

黑色灯塔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 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 (2).jpg

2019年4月18日,该剧发布了一张概念海报和一组“审视”版剧照,并曝光了演员阵容;6月18日,《黑色灯塔》群像海报首度曝光。2020年10月19日,该剧宣布定档10月21日在芒果TV播出,每周三、周四20:00更新,会员抢先看6集.

黑色灯塔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 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 (3).jpg

黑色灯塔播出时间是什么呢?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目前大家都知道了,那后面就要好好追剧了,吴倩在里面饰演的实习生也是很多人喜欢的角色,来看看她的表现如何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