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林允个人资料简介 林允和周星驰是什么关系

来源: 2020-10-19 14:18:00

  10月19日,林允在微博发自己做热玛吉vlog,表示变美女太难,作为女明星,林允真的很真实了。不少网友好奇林允和周星驰是什么关系,今天就来扒一下林允的个人资料。

 download.jpg

林允,本名费霞,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6年,在周星驰电影作品《美人鱼》中饰演该片女主角并正式进入演艺圈,获得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3届中澳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

u=625152232,3157287201&fm=26&gp=0.jpg
10月14日,据港媒爆料,周星驰一直将林允当作自己的亲女儿一样照顾,近日为了让林允留在自己公司,疑似不惜花重金签约,但相应的合约期限变得相当长,因此林允方至今还没有表态。周星驰和林允私下里的关系也很好,在节目《我家那闺女》里两人通话,周星驰说话的时候满满都是对林允的宠溺,像疼爱女儿的爸爸一样,就连维嘉都忍不住惊讶地说:"星爷跟她撒娇似的",可见这对师徒关系之亲密。
u=1614602807,2216880546&fm=26&gp=0.jpg
林允个人资料简介 林允和周星驰是什么关系?网传周星驰陷入财务危机,却依旧花重金要和林允续约,不得不说星爷真的很疼林允了,不知道林允是否会和星爷续约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