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尔冬升微信给你随时找我 尔冬升年轻时好帅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8 13:59:13

  在《演员请就位》中,曹骏也轻易参加了,在评级时却是最后一名40名,这让他一度怀疑自己,不过导演尔冬升说微信给你随时找我,尔导也太暖心了吧,尔冬升年轻时好帅真的吗?来看看。

尔冬升微信给你随时找我 尔冬升年轻时好帅真的吗 (3).jpg

昨天的热播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备受期待的曹骏得到了最后一个排名。所有人都心疼他,他其实真的很棒,很努力,是一位好演员。

尔冬升微信给你随时找我 尔冬升年轻时好帅真的吗 (2).jpg

昨天节目上,曹骏听到自己排名最后一个就怀疑自己是否还适合走演员这条路,陈凯歌导演说从来没把他看做第四十名,尔冬升导演更是说可以随时找他。曹骏你的演员之路不应该止于这样,看两位大导演都觉得你能行.

尔冬升微信给你随时找我 尔冬升年轻时好帅真的吗 (1).jpg

尔冬升导演更是用实际行动,很暖心,他给曹骏微信,让曹骏随时找他。这才是用真心来惜材和爱护人才。或许这就是大佬吧,犀利时说的你无地自容,温柔时一句话就能被感动到!尔导太有魅力了!希望曹骏的演艺之路越来越顺利吧!曹骏你的演员之路不应该止于这样,看两位大导演都觉得你能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