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宋茜泳装照疑似回应金鹰奖 网友:这是证明什么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7 16:44:01

  妆点娱乐讯 宋茜本来当金鹰女神是很多人都祝福的,却因为服装受到全网的嘲笑,近日,宋茜泳装照疑似回应金鹰奖,网友:这是证明什么吗?应该就是在证明自己的身材吧。

当上金鹰女神,原本应该是宋茜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毕竟凭借自己多年的努力,演技终于得到了大众的认可。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却因为一件不合适的衣服,令宋茜这位金鹰女神成了被群嘲的对象,不得不说,宋茜太难了!

10月16日晚,当宋茜身着金鹰女神的璀璨礼服从天而降的时候,很多人都震惊了,不是因为画面太美,而是因为谁也没有想到,宋茜怎么一下子就“肿”了。宋茜身着金鹰礼服的画面,身材完全走了样,原本只有90斤的她,此刻看起来120斤都不止。也正是因此,网络一片对宋茜身材的嘲讽声,令不少人替宋茜捏了一把汗。

都说不可能一口吃成个胖子,但是,宋茜却在短短半个月就仿佛胖了两圈。毕竟半月前身穿礼服的宋茜,还纤细苗条得宛若仙子一般。令人费解的是,怎么会短短几天,宋茜就“胖”若两人了呢?对于网络群嘲,宋茜并未理会,而是想要用事实说话,到底胖没胖,事实说了算。10月17日,宋茜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泳装照,大秀自己的好身材,并配文:“Hi~闲吗,来玩水啊”。没有严肃官方的回应,也没有替自己找各种借口,而是轻松愉悦的秀了一把自己的好身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