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争议】金鹰女神宣传片没有李小璐 网友:这是什么意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7 14:01:50

  妆点娱乐讯 不得不说,今年的金鹰奖真的是太多事情了,宣传片也被眼尖的网友看出问题了,金鹰女神宣传片没有李小璐,网友: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删除李小璐的镜头呢?

10月16日晚,第13届金鹰节正式开幕,整个活动为期三天,10月18日晚上会有最终的颁奖晚会,要知道金鹰节可是两年才举办一次,机会难得,所以每一届都办得相当隆重。众所周知,金鹰节开幕首日,观众评选出来的“金鹰女神”会盛装出席,压轴亮相开幕式,这是金鹰节的一大看点,甚至比视帝视后的颁奖现场还要隆重,毫不夸张地说,很多网友看金鹰节晚会,看的就是金鹰女神出场那几分钟。

今年的金鹰女神获奖者是演员宋茜,她的这件礼服也是当晚的亮点,用发光材料制作而成,制作者还赋予了它一个极具艺术力的名字——“光芒”。美女搭配盛装,宋茜堪称当晚舞台上最美的人。其实宋茜能成为今年的金鹰女神,并不意外,早在几个月前就有消息称宋茜会当选金鹰女神,现在看来并非空穴来风。

在金鹰节开幕式现场,主办方还发布了一段历届金鹰女神的宣传视频,从2006年的刘亦菲到2020年的宋茜,一共有8位金鹰女神获奖者,分别是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唐嫣、刘诗诗、赵丽颖、迪丽热巴、宋茜。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李小璐的画面却并没有出现在这段宣传片中!金鹰节开幕现场回放宣传片,热巴赵丽颖等历届获奖者均出镜,唯独李小璐遭“除名”!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