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钟丽丽个人资料简介 钟丽丽是夏之光的女朋友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6 11:37:27

  夏之光的恋情应该很多人都有所耳闻,刚被爆出女生有可能是钟丽丽个人资料简介,但是还没有确定钟丽丽是夏之光的女朋友吗。

 10.jpg

  钟丽丽就读于2018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19年参演电视剧《小欢喜》,饰演直率女孩"王一笛",正式进入影视圈,出道两年便有四部作品,资源还可以。当然这些都是网友猜测,不过眉眼之间已经像了七八分。

11.jpg

  之所以在网友眼中像了十二分,是因为,夏之光和钟丽丽,都曾参加《超新星运动会》,没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超新星相亲会"。夏之光的恋情曝光迎来了各种立场不同的调侃:"夏之光:任豪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团粉真的够惨,上一个还没结束,堪称连环塌塌房"、"龙丹妮:谈恋爱可以,但要报备"等。

12.jpg

 

  从各种钟丽丽个人资料简介来看,钟丽丽是夏之光的女朋友吗真的有可能是石锤了,但是夏之光还没有做出回应,等待后续发展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